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7-07浏览:467设置

7月5日下午,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校团委、思政教研部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宣读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方面和工作实效方面的具体要求。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刘平代表指导老师发言,他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做好各项预案、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健康养老学院学生胡傲蓝代表学生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不怕苦、不怕累,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授旗结束后,健康养老学院教师张雅玮为各位队员开展了安全培训,现场讲解、示范在各种紧急情况下的急救方法。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充分强化实践育人功能,各实践团队围绕以“感悟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感悟党100年来的丰功伟绩,展现青年责任担当”等重点内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展示勇担复兴大任的青春风采,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校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