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13浏览:466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安徽省委有关部署精神,推动全体师生学好、用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院年度各项工作任务。9月10日,学院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张明辉作“四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明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是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的有力举措,是强化使命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的重要措施,是奋力开拓前行、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是坚持立德树人、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的有效途径。

张明辉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明确“四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扎实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四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发挥好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要充分利用安徽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分类施策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学习宣传引导,立足学院特色,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项日常业务工作去,切实保证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