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载恩师永难忘 一杯清茶表浓情”教师节主题茶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1-09-14浏览:485设置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充分体现学院对教师的关怀和尊重,抒发学生对老师的感恩情怀,校工会联合嘤栖茶社于9月10日中午在综合楼704茶艺实训室举办“数载恩师永难忘一杯清茶表浓情”教师节主题茶会。

此次茶会校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茶包、润喉糖等礼物,教师到场签到后由工作人员依次送上。

活动开始,嘤栖茶社学生带来茶艺表演,她们穿着茶服,端坐在古色古香的茶桌前,轻轻的端起面前精美的茶杯,“温、润、泡……”动作行云流水,站在一旁两位成员温声细语的向教师们介绍着每杯茶所表达的对教师的情谊。

接下来的书法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学生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茶会在嘤栖茶社全体成员对在场老师的集体祝福声中接近尾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桃李芬芳,致谢师恩。近年来,学院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传播优秀尊师文化,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在提升全体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的同时,也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图文/院工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