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①】全力以赴 以“心”迎新 学院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时间:2021-09-14浏览:854设置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我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迎新工作,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协力合作,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新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担任组长,制定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方案》,各小组分工细致,责任到人。9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新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生处对“新生报到入学方案”及迎新前期准备工作做了汇报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各分管领导就迎新工作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提前准备 后勤保障有力

为了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暑假期间,后勤部门服务周到,对学生宿舍进行设施检查与整理打扫。9月14日中午,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新生宿舍环境卫生、床铺桌椅、生活设施等,详细了解迎接新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张明辉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把学生宿舍床铺安排、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舒适、卫生、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加强培训 细化志愿服务  

9月14日中午,院团委召开2021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向志愿者们再次梳理了迎新工作的安排。会议要求志愿者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认真做好报到前期和进行时的准备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文明的形象迎接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温馨的语言、周到的服务彰显学院人文关怀。

加强宣传 营造热烈氛围

校园内,“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的红色桁架、“恰逢九月,时光正好,安城正美,你正年少”的个性迎新标语、宣传栏迎新专题海报、分布校园各处的迎新帐篷以及报到指示牌共同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校园迎新氛围。学院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学生班级QQ群等多种信息平台,发布详细的入学清单、报到流程,努力为新生报到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目前学院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全体师生正以满腔的热情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