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16浏览:986设置

9月15日至16日,学院迎来2021级新同学,来自全国各地7000余名学生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走进校园,在初遇的喜悦中,开启青春新征程。

报到当天,学院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新站校区、经开校区同时展开。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2021级新生,慰问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组织2021级新生错峰报到。新生需经过查验身份、健康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等流程,符合条件后方可进入校园。

报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专业报到处、学费缴纳处、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综合咨询处等各部门协调联动,紧密配合,采取各项措施,为新生提供各项温馨服务:在合肥各大车站专门设置新生接待站;在校门口安装报到流程图、报到地点指示牌,并安排学生志愿者提供咨询、运送行李等暖心服务。

目前,全体新生已基本完成报到。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陆续开展核酸检测、健康体检、军事训练、入学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