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③】学院青年志愿者为2021级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时间:2021-09-22浏览:580设置

为帮助新同学顺利完成开学报到工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迎新期间,学院团委、各二级学院共招募600余名志愿者,为新同学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在本次的迎新工作中,晨光微露,身着红色、蓝色马甲,佩戴迎新工作证的志愿者们早早地静候在车站、校园各处,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

校外接站服务,校内接待引导。在炙热的阳光下,志愿者们用笑容消除酷热,为新生及家长不厌其烦地提供咨询、指引方向,搬拿行李、答疑解惑,不停地穿梭于人群中。他们是穿行校园的“拎包侠”;是各报到点的“指南针”;是校园知识的“百科全书”。他们用最美的行动呈现了安城学子青春活力、热情奉献的一面,赢得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喜迎来到安城就读的莘莘学子。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全身心投入“为同学做件事”,为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