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赛区选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25浏览:787设置

9月23日至24日,2021年安徽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赛区选拔赛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共5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副厅长耿学梅,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我院党委书记张明辉,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合肥市民政局相关人员等出席大赛开幕式。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测试题型包括由真实案例改编、给定的现实情境等,参赛选手需针对老年人身体、精神状况提供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等方案与服务。竞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人文关怀素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仪表端庄、精神饱满,他们操作认真严谨、动作协调规范,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最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安徽省福彩中心、合肥市民政局协办,安徽省养老服务发展中心、合肥市包河区民政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

在大赛组织过程中,各赛事工作组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科学专业命题、规范有序组赛、公开透明监督,有力保障了大赛严谨有序进行。我院作为承办方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周密制定方案;各部门通力配合,从疫情防控、报到入场、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各项组织工作;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的细心、周到的服务工作更是得到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