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辉率领总务处检查指导磨店校区田径场改造

时间:2021-10-25浏览:373设置

近日,校党委书记张明辉率领总务处、保卫处检查指导磨店校区田径场改造。

在施工现场,张明辉认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工程材料和施工环节,了解疫情防控、人员管理、工程质量、安全保障和工程进度等,提出具体的、指导性的意见。

张明辉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科学研判疫情形势,不断完善防治举措,全方位精细化、流程化管控,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其次要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施工流程,优化施工工艺,科学使用水电,使生产安全与质量效益相统一。最后要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坚持质量为本,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强化科学管理,高效地完成时间节点目标任务,保证建设项目优质竣工。(文/谢竹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