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

时间:2021-10-25浏览:376设置

开学初教学检查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教学常规检查工作,96日至7日上午,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以及校督导组深入教学区,对学校新学期开课的教学秩序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走进课堂听课,认真记录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课间,校领导与师生深入交流了关于课程教学与改革的相关问题,鼓励教师要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讲”的核心内容,在课程设计中融入思政元素,推动“七一”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学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好知识、成长成才。

从巡课情况看,授课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热情高昂,到课率高;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全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强化过程监督,在全校上下营造关心教学、重视教学、尊重教师、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在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来源/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