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史馆设计与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21-10-25浏览:394设置

为了迎接四十周年校庆,推进学院智慧校史馆设计与建设,2021年9月15日下午,智慧校史馆建设设计方案汇报会在1101召开。院领导张明辉、刘瑾、王劲松、章小槟及党政办公室负责校史馆建设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向学院领导简要汇报了前期校史馆的设计过程、校史馆史料整理的整体进度及材料收集整理中涉及的问题;智慧校史馆承建方策划和设计人员就近期校史馆室内设计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还针对各个模块的内容设计展开了讨论。

学院领导肯定了校史馆设计和筹备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进一步强调校史馆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能通过进一步深化设计,完善校史馆展示内容,通过校史馆建设工作进一步弘扬学院传统精神,梳理学院专业发展脉络,明确学校建设目标,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同时,对校史馆设计与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宝贵的建议。(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