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1-10-25浏览:358设置

1011日中午,在教务处的组织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秘书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开学以来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教务处处长张昊对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他指出,开学以来,我校整体教学秩序、技能大赛备赛情况良好,但上课纪律方面仍有待加强,请各二级学院领导继续坚持巡课、听课,进一步改善学院整体教学风貌,同时做好技能大赛备赛的工作安排,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聂宗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提高对教学秩序管理、技能大赛运行、诊改工作推进以及2019级毕业生毕业作业相关工作的重视度,目前我校正处于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必须发挥学院每一位教师的作用,以老带新、以新促老,使全体教师投身于学校的建设之中,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来源/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