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竞赛规程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11-05浏览:866设置

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竞赛将由我院承办,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11月3日下午,英语口语赛项竞赛规程专家论证会在我院召开,来自高校、行业、企业的专家和领导应邀参加论证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

聂宗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今年承办赛项的具体情况,他表示我将全力做好赛事筹备、后勤服务和技术支持工作,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确保本次大赛完美呈现。

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张怡对竞赛规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各与会专家仔细审阅了方案,就该规程具体内容展开充分研讨交流。会议结合国赛规程、课程思政、文化育人等,就参赛对象、报名条件、竞赛方式与内容、竞赛规则及评分方法等提出修改建议,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聂宗瑶对参会专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我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参赛办赛工作,相信在省教育厅的组织领导下、各参赛院校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将呈现出一场高水平的技能赛事。(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