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察中职学校调研中高职衔工作

时间:2022-01-10浏览:1347设置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18日,副院长聂宗瑶带领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前往怀宁中等职业学校考察交流。怀宁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丁霞光,怀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明出席,怀宁县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汪光平,执行校长余得高,副校长管玉柱等陪同考察调研。

聂宗瑶一行首先参观了怀宁职教园规划项目和怀宁县中等专业学校,对怀宁县职业教育的产教融合规划,以及对中专学校的学生管理、劳动教育、硬件教学设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上,陈小明介绍了怀宁县职业教育的现状,并指出职业教育迎来了国家政策的大机遇,当前怀宁县的工业经济、三产、乡村振兴等蓬勃发展需要技能支撑,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主动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办学,实现了纵向融通,助力了职业教育带动产业发展。

丁霞光介绍了怀宁的文化底蕴、人文资源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职业教育发展,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给中职教育增值赋能,优化职业教育结构,调整人才培养规格,更好的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建设与发展的务实作风表示赞赏,怀宁县政府会全力支持怀宁中专的发展,尽力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聂宗瑶指出,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是贯彻落实《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安徽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职业教育提质培养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以纵向贯通的切入,做好中高职贯通培养,在全省联合多所中职学校,拟成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我院与各合作院校将担负使命,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提升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为建设美好安徽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图文/招就办)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