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8浏览:1078设置

1月13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召开教务工作会议,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昊梳理了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制定考试大纲时的注意事项,并督促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教育厅工作要求落实分类招考的各项事宜。此外,会议还就近期的教学运行情况、下学期教学安排、毕业生毕业作业推进、教学比赛和技能大赛的准备、教材征订以及学院教学诊改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聂宗瑶指出,希望各单位负责人把以上教务工作抓紧时间落实到位,尤其是学院的诊改复核更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下学期我院将迎来诊改复核专家进校检查,直接关系到学院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动员教师们以饱满工作热情迎接挑战!(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