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走访慰问学院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2-01-20浏览:543设置

1月17日,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海、二级调研员孙远青、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陪同下,深入学院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学院驻村工作队同志。舒城县干汊河镇党委书记孙祥、党委副书记曾兆香,镇人大副主席吴晓磊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英认真听取了绕山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马庆祥关于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陈英充分肯定绕山村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赞扬了驻村工作队的扎实作风。对于今后的驻村工作,陈英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遵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把准职责定位。加强党建引领,深化拓展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深入调研促发展,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办事服务;瞄定目标抓落实,用具体举措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锤炼本领、锤炼品质、锤炼纪律,赓续红色基因,忠实尽责,奋勇争先,打造“三个过硬”的让群众拥戴的纪律部队。

张明辉表示,学院将继续全力支持绕山村乡村振兴工作。他要求驻村工作队牢记职责,努力工作,务实求实,奋勇争先,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