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少荃湖”高校线上辩论赛

时间:2022-06-09浏览:507设置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举办的安徽省“少荃湖”高校线上辩论赛,在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共有来自全省10个地市32所院校代表队参加。其中本科组代表队有:安徽工业大学、淮北师范大学、蚌埠医学院等11支。高职高专组代表队有: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21支。比赛共有32场次,吸引0.6万人线上观看。



经过激烈比拼,淮北师范大学摘得本科组桂冠,合肥经济学院、安徽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二,三名。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捧得高职高专组冠军奖杯,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二,三名。



本次辩论赛,从辩题的选择,评委的选聘,赛程的安排上都进行精心的准备,展现了“公平,公正,专业”的办赛宗旨,获得了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少荃湖”高校线上辩论赛,为各校辩论爱好者打开了网络新窗口,让封校不在孤单躺平。丰富了各校校园文化生活,“少荃湖”高校线上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也展现了安城青年能作为,敢作为的风采。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