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2-05-30浏览:727设置

5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秘书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昊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会前,为确保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在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多次召开研讨推进会,并形成修改意见。

会上,聂宗瑶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院相关安排高度重视、反复打磨,以确保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高质量落地。

张昊具体传达了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针对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与以往相比有重大变化的地方进行了重点解读,各教学单位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

此外,与会人员还就近期教育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