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6-02浏览:874设置

5月31日上午,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罗衡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围绕安徽民政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展开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章小槟出席座谈会,健康养老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章小槟代表学院对民政厅人员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安徽民政学院建设学院的高度重视。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围绕民政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汇报。

罗衡对近年来学院为安徽省培养民政民生人才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殡葬、养老等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未来能加强专业品牌建设,提高知名度。

双方围绕加强民政专业设置、干部挂职锻炼交流、承办比赛和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国内院校调研、设立民政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本次调研,为学院民政相关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思路,也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方向,为进一步推动安徽民政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健康养老学院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