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2-07-07浏览:331设置

七一前后,学院领导班子陆续对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党员端昌生是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去年被省直机关授予“光荣在党50年”荣誉称号,学院还对其光荣事迹进行了重点视频采访宣传。学院院长刘瑾来到他的家中,对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之后,刘瑾来到老党员郭之林家中,与他和家人详细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排忧解难,把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被慰问的11名困难党员对学院的关怀深表感动和感谢,表示今后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组织人事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