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培养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7-07浏览:827设置

7月5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联合培养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我院西辅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合肥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胡昂,我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副院长章小槟,纪委书记秦少锋出席仪式。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及班级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聂宗瑶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昂在致辞中代表合肥师范学院向各位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的老师、无私关爱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生们在疫情相伴的大学时光中,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勇担当,克服疫情对学习、生活造成的重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时代新人的责任与担当表示了肯定。她对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提出临别赠言:请与祖国同行,做志存高远的圆梦人,请与奋斗为伍,做砥砺前行的实干家,请与自己结伴,做内心充盈的平凡人。

刘瑾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学生们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首届本科班的两年期间,安城院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成为有追求、有信念的人,没有信念就没有活力就没有生机,振兴中华民族复兴是我们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一定要心怀报国之志,放眼未来,志存高远;成为有胸怀的人,面对激变的社会和充满变数的人生,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保持有容人之量、学人之长和做人之困的广阔胸怀;成为善与创新、能创业的人,无论是走向社会还是继续学习深造,都要把创新二字当成是新的起点,勤于思,努力拼搏,抓住机遇,勇于坚持,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成为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人,人无信不立,诚信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实力和信心的象征,有了诚信,才能无私奉献坦荡做人,更好地服务社会。他祝福毕业生,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聂宗瑶宣读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代表有序走上主席台,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文/学生处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