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时间:2022-07-12浏览:693设置

7月11日下午,学院在新站校区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副院长聂宗瑶向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行囊并讲话,学院团委、商贸管理学院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欢送会。

 聂宗瑶代表学院对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们表达了祝贺和敬意。他指出,西部天地宽广,机遇无限,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成就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他对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虚心学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向人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向同行学习;二是甘于奉献,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要坚持、要忍耐,不断提高和锻炼自己;三是成长成才,不畏艰苦、勇于拼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创造业绩、增长才干,母校永远是志愿者们最坚强的后盾。

会上,辅导员代表介绍了19级旅游管理柏程成,20级联合培养本科酒店管理1班程坚、陈旭3名志愿者的基本情况。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人才工程。今年我院成功推荐3名学生参与西部计划,是该项工作新的突破。下一步,团委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志愿者”工作逐步提升。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