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一盏岁月茶,诠一场师生情” 教师节主题茶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2-09-12浏览:520设置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体现学院对教师的关怀和尊重,抒发学生对老师的感恩情怀,学院工会联合嘤栖茶社于9月9日中午在综合楼704茶艺实训室成功举办了“献一盏岁月茶,诠一场师生情”教师节主题茶会。

此次茶会校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茶包、润喉糖等礼物,教师到场后由工作人员依次送上。

活动开始,嘤栖茶社周敏老师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在座老师认真介绍了茶礼的相关知识,嘤栖茶社学生带来献茶礼表演,冲泡妃子笑,此茶醇厚甘鲜,喉韵悠长,同学身穿茶服,端坐桌前,冲泡好的茶汤由奉茶的同学一一献给老师,老师们以叩手礼相还。

接下来的朗诵、钢琴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学生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老师们在现场品茶拍照,笑容定格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对本次活动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午。

泡茶者,饮水思源;受教者,感念师恩。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同学们感恩之情,也响应了学院近年来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理念,在提升全体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的同时,也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图文/院工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