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安庆市殡葬管理所签订共建实训基地协议

时间:2022-09-26浏览:1616设置

920日,由安庆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安庆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庆地区选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光权,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院副院长章小槟一行5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作为学院代表与安庆市殡葬管理所及下属6个县(市)殡仪馆签订共建实训基地协议。协议立足于推动安徽省殡葬教育的发展和殡葬人才的培养,秉持“资源共享、诚信友好、长期合作”的原则,强调了在专业建设、人员培训、技能竞赛和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力争通过校企合作,不断加强殡葬行业人才队伍建设。

开幕式后,章小槟一行与20级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实习生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