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五届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17浏览:360设置

2022年10月10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我国今年的主题为“营造良好环境,共筑心理健康”。为进一步加大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知识的宣传,推动师生和家长重视、理解、支持相关工作,我院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继续秉承初心使命,值此世界精神卫生日之际,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形成家校共同推进心理健康工作的良好局面。

为响应今年的宣传主题,心理咨询中心依托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广播等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包括微信公众号推送《家校联手育人育心,一起赶走“负能量”》宣传片,帮助家长了解相关的心理疾病知识;电子屏播放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目的是减少师生对精神卫生的偏见和对患者的歧视;选择正能量歌曲,有效促进学生学会情绪调整,珍爱生命、敬畏规律,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我院一直注重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同时开设心理咨询室,由学院心理咨询老师定期为预约求助的学生心理疏导、答疑解惑,营造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领域育人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