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22浏览:465设置

为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1117日下午,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司永纯一行莅临我,对我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评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公共教学部主任、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显辉出席会议。

会上,聂宗瑶向司永纯一行详细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王显辉就学院基地建设、基地管理情况以及近三年基地培训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介绍。司永纯一行翻阅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档案资料,并进行了点评、指导。

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将继续做好基地建设和培训工作,在精品课程、网络资源建设上下功夫,加大宣传力度、邀请高层次专家、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等,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规范化和制度化。(图文/公共教学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