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2-12-06浏览:551设置

12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来校指导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刘瑾、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座谈会并做工作汇报

朱斌首先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近一个时期以来的重点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抓好高校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牢。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始终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毫不动摇贯彻党中央“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落实落细期末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深入一线关心关爱学生并有效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科学预判各类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做好信访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朱斌书记还对学院今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做了具体指导。

张明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工委领导的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坚持抓深入、抓具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年度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