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行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时间:2022-12-12浏览:511设置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社团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对社团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促进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近日,学院团委在新站校区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孙建华,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团委书记何长龙主持。

会上,团委负责同志宣读了社团指导教师名单,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用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社团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学生社团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学生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是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阵地,是三全育人的重要途径、是实现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的重要措施。二要发挥好指导教师业务优势,积极指导和帮助学生社团完善组织制度建设,严格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意识、突出公益特色。三要不断提升社团精品化建设水平,做好社团骨干培养和标杆性活动的培育。他还勉励大家以本次聘任仪式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推动学生社团组织建设更有力、作用发挥更有效、服务功能更清晰,为我院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团委负责同志就学生社团工作提升、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社团活动申请、社团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参会的社团学生代表向本社团指导教师行拜师礼。(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