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21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订单班组建面试工作

时间:2022-12-29浏览:1109设置

近日,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21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订单班组建面试工作。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合肥轨道教培中心高级主管潘飞到场指导,此次组建订单班的面试官全部由合肥轨道公司相关人员担任,面试工作严格按照订单班人才选拔标准进行,确保了整个面试环节的客观、公正、有效。

本次订单班的组建面试主要面向我院21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在面试现场,学生们积极表现,逐一自我介绍、回答相关专业知识问题。在候场室等待的同学们,认真准备,蓄势待发,都期待在面试过程中展现他们的才华。应试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面试不仅了解了合肥轨道的具体情况及其岗位需求,也深化了自我认知,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加入订单班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大展宏图。

自2016年至2022年,学院与合肥轨道已经有着七年之久的合作历史,“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是进一步造就高素质轨道交通人才的重要举措。订单班的模式最早在20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开展,不仅仅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更能通过现场实践教学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特质,激发培养学生自身的创造力,促进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图文/轨道交通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