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资产盘点协调会

时间:2023-02-24浏览:265设置

2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资产盘点协调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纪启国主持。各部门负责人、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本次盘点计划阶段目标、盘点过程中应注意事项提出要求,并邀请信息工程师详细讲解学院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会议就如何开展盘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本次盘点内容,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积极配合,依据事务所计划目标,做好前期准备;二是提高盘点质量,各部门提供资料要真实,数量要准确,实物要完整;三是保证盘点顺利开展,各部门资产管理人员在盘点过程中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宣传,杜绝弄虚作假。 

会议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的原则,盘点工作由国资处牵头组织,各固定资产使用部门配合,做到全员参与、现场盘点、账表相符、账物相符,按照盘点方案的具体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盘清“家底”。(图文/国有资产管理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