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3-03-03浏览:390设置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3月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长刘瑾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昊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昊首先汇报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剖析了支部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三全教育改革方案实施、党员干部专业素质、马克思主义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和年度计划。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深入进行自我党性分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瑾对教务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人才培养,每位党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制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之间思想交流和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为改进和提高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