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3-03-09浏览:415设置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学联主办的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决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吴瑜佳在教师王卉霖的指导下喜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为主题,以即兴演讲方式进行,对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吴瑜佳同学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演讲题目,结合个人学习和生活经历,从青春视角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讴歌英雄,赞美时代,其慷慨激昂的演讲,稳定的发挥,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获奖,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校园文化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尝试。(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