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政企校”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10浏览:540设置

3月8日下午,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部(组织人事局)部长(局长)卜红霞,人事劳动局局长陈志锋以及辖区重点企业代表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政企校”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出席会议,安徽现代城市教育集团办公室、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轨道交通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座谈会上,卜红霞介绍了新站区的基本概况,重点讲解了新站区对高校毕业生的引进政策,包括实习就业、创业扶持等方面。她指出,要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打开“政校企”三方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鼓励学院毕业生“学在新站、留在新站、建设新站”,推动“政校企”三方常态化、长效化合作。

刘瑾对卜红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近年来学院在就业管理服务、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产业结构十分吻合,前期双方联合举办的地区专场招聘、“百人千场”理论宣讲等特色活动为双方持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大力推介地方人才引进政策,持续做好招聘服务工作,深化“政校企”合作交流,积极打造“政校企”合作优质品牌。

会后,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扩大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建立平台,促进毕业生能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