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3-03-16浏览:968设置

3月15日,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与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结表彰会在新站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副校长聂宗瑶,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斌,人力资源部经理卞昭方,执行专员王会燕出席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下,轨道交通学院2020级学生自2022年9月1日起正式进入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各岗位进行岗位实习,在企业实习过程中,涌现一批虚心好学、勇于吃苦、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本次评优人员,经公司事业部推荐,综合每月部门考评得分,共评选出24名优秀实习生。经过六个月的岗位实习,大部分同学已经可以独当一面,成为公司的主力军。

刘瑾代表学校对24名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在此举办优秀实习生表彰活动,对于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促进学生的就业等方面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不断拓展与企业合作办学的渠道,促进我校办学观念与办学模式的转变,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提高我校为当地经济社会服务的能力。他强调,同学们即将毕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把握机遇,牢牢抓住学校、企业、父母共同提供的良好学习机会,认真学好专业技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有用之才。

李斌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0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今天的表彰不仅是对优秀学员个人的表扬,也是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骄傲。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每位学生都提供具有潜力的发展平台,学生可以实现学习、工作双通道提升,在登安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实习生的决定》,表彰了优秀实习生8名、优良实习生16名,受表彰学生代表作交流发言。(文/轨道交通学院 图/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