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20浏览:519设置

3月17日,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汪小飞、副院长常传荣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健康养老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瑾代表学院对汪小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治校的整体思路、主要成果和特色经验。在交流中,他谈到学院近年来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发挥数字平台的作用;采用“四级教学竞赛制度”,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课程思政能力;加大实体经济投入力度,升级老校区,集中建设新校区;重视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引进,用好拓展制度,持续对接职业本科办学需求。

汪小飞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关心及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教学诊断与改进、校园信息化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对口座谈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学缘相近、人缘相亲,有着良好的交流平台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前,汪小飞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