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苑影院新学期开播 首映《青春雷锋》

时间:2023-03-22浏览:274设置

3月正值学雷锋活动开展高潮,新学期的晨苑影院在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同步开播,首周放映电影《青春雷锋》,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

“晨苑影院”是学院与安徽电影集团共建的校园影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也是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的重要途径。

观影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和读者协会共同组织,首周放映影片《青春雷锋》着力描写雷锋平凡的生活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

“晨苑影院”建成后,学院将致力于推动主旋律影视文化与高校实践育人的深度融合,积极打造思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新阵地,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最大程度发挥影视艺术对广大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导航的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