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访企拓岗见面会

时间:2023-04-13浏览:425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院企全面合作,拓展就业实习平台,近日,健康养老学院在新站校区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健康养老专业群访企拓岗见面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职教集团办公室、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及各专业老师参加会议,合肥京东方医院、合肥市殡仪馆、中铁佰和佰乐等20家企业的32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访企拓岗活动。

刘瑾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及人才培养的情况。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及专业老师与各位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洽谈,双方就岗位需求、学生培养、实习就业中的常见问题、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今后,学院将持续不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健康养老学院 图/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