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产学研平台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3-04-17浏览:438设置

4月10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产学研平台建设座谈会在综合楼1209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产教融合办公室、城市建设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建筑工程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刘瑾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规模、二级部门设置、人才引进计划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各部门要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对产学研平台的申报建设工作进一步进行完善。

会上,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职业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相关专业老师从产学研平台基本情况、平台建设目标、具体建设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产学研平台的基本情况。

本次会议共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交科检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安徽省BIM工程中心等单位代表。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各单位代表围绕产学研平台申报建设中的关键问题献言献策。(图文/城市建设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