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凝心聚力谋发展 校企合作共育人

时间:2023-04-17浏览:661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4日,财务金融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职教集团办公室、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合肥海尔工业园、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八戒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14名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刘瑾就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科研师资、招生就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新校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并诚邀企业前来共建校园,探索联合培养模式,让“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他表示学院将加大力度,构建就业育人长效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秦少锋对各用人单位长久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就学院各专业毕业生情况进行了推介;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招聘计划;我院在岗毕业生查向勤、吴红根据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对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校企双方就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新局面。

此次交流活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财务金融学院发展与企业用人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也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财务金融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