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环湖毅行” 展安城青年风采

时间:2023-04-17浏览:302设置

4月9日,新站区管委会举办的“环湖毅行”活动开跑。应举办方邀请,我院34名青年学子参与了此次“环湖毅行”志愿服务,用饱满的热情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早上六点整,我院志愿者们已经早早集合完毕,乘坐大巴车从学出发到达指定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迅速熟悉流程,准备物资,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比赛开始,志愿者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为每一位经过补给点的选手呐喊助威,严格保障选手食物和用水供给。无论是在哪一个岗位上,志愿者始终以真挚的笑脸、热情的服务、熟练的动作为本次赛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天蒙蒙亮的清晨,到艳阳高照的中午,我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和真心为选手们的比赛之旅注入动力和勇气,让赛道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安城院青年的风采。(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