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赴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考察交流:园校合作谋发展 学教共赢绘蓝图

时间:2023-04-20浏览:81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深入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就业质量,4月14日,校党委书记张明辉,招生就业创业办公室、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等一行七人赴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悦城分园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朱晓艳、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高洁出席本次会议,双方就我院与园所合作共建展开深度交流。

朱晓艳介绍了庐阳区学前教育从“幼有所育”到“幼有优育”的新发展和新突破以及本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及创新举措。她强调,庐阳区将始终围绕高质量发展教育原则,坚持抓规范、抓管理、抓安全、抓队伍、抓教育,提质增效持续用力,让庐阳百姓的教育幸福成色更足。

张明辉对庐阳学前教育的发展表示赞扬,并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深耕合作内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上,高洁介绍了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概况,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双幼集团宣传片;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从园校合作共建、园校合作共享、园校合作共研、名园长走进校园四个方面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园校共建特色举措;招生就业创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安城院招生就业情况和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双岗幼儿园悦城分园的室内外环境,深入班级观摩幼儿活动,并看望了正在该园实践学习的学生。经过本次考察交流,园校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课程改革、教学资源建设、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实现合肥学前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大发展作出贡献,携手共创学前教育美好未来。(图文/学前教育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