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考务会

时间:2023-04-29浏览:799设置

4月26日中午,学院在新站校区西辅楼报告厅、经开校区教学楼411室召开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考务会。分类招生面试组所有人员,各二级学院主考、考务人员,技术保障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技术保障组相关老师介绍了抽签软件和录音软件使用方法,对考场设施设备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平台各项基本功能,现场演示了平台使用方法和意外情况处理办法。教务处相关老师从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基本情况、考场布置要求、岗位及部门职责、面试评分系统及评分细则、保密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考务培训。

教务处负责人从考试类别与形式、测试时间安排、评分尺度、考场纪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分类招生考试作为“高考”的严肃性,要求所有监考老师提前熟悉测试平台操作,严格遵守考试规定,树立纪律意识,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为我院选拔优秀生源。会后,教务处负责人就分类招生考试事宜进行了现场答疑。(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