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3-05-09浏览:681设置

5月8日上午,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综合楼1209室召开,主题为审议《安徽省高等学校2023年度科研计划书》和本年度科研计划拟向教育厅推荐项目。副院长章小槟及学术委员会10位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就2023年度学院科研计划书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各学术委员分别对科研计划书进行了仔细审查,并针对科研计划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瑾对本次申报的47项省级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项目从选题范围、研究内容、应用前景等方面做出点评。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二级学院在科研项目申报的选题上应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突出专业特色;各教学单位应鼓励教师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依托团队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科研申报工作迈向新台阶.(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