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思政课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8浏览:514设置

近日,思政教研部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会议并提出了要求。

张明辉和全体思政课教师一起参与了线上培训学习,并对后期继续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守好课堂主阵地,肩负起铸魂育人的使命和担当;二是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习培训机会,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参加培训;三是培训结束后,要及时针对所学内容组织专题研讨交流会,加强教师之间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培训效果,推动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共同提升;四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吃准吃透教材,深入浅出地讲深、讲好、讲透、讲活高校思政理论课,增强课程的亲和力,推动思政课“三进”工作落实落地,引导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文/思政教研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