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3-05-23浏览:221设置

5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一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取得了我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于2022年9月报名启动,共有985所高校,2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专科组参赛学校212所,覆盖全国28个省(区/市)。在财务金融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由孟祥旺、王文莉、叶静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团队学生成员:孙瑾莉、杨海峰、王雅静),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荣获专科组总决赛一等奖。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组织开展,是第二批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的一级A类优秀竞赛项目,也是人文社科类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专项技能竞赛,是学校重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自2010年启动以来,现已连续举办13届,累计有近5500多校(次)、80万余人参赛。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是我院一直贯彻的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参赛师生将认真总结比赛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和教训,并落实到具体的教学实践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图文/公共教学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