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4浏览:266设置

5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为分管联系的部门和教学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约40名教职工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刘瑾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独特思想魅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创新、精辟、刚正、自信、真诚、人格、通俗等7个方面魅力,提出了要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要求。

刘瑾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持融会贯通,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