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到商贸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23-05-24浏览:311设置

根据学院调研工作方案安排,5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明辉到商贸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工作,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座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与调研。

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辅导员工作、学生管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在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张明辉指出,学院党组织要坚持履行依法依规抓党建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提升学院的内涵式建设水平,要聚焦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要落实基本制度,不断提高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质量,加强对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创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在不断解决问题和矛盾中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围绕主题教育,张明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党建促发展的责任感,坚持创新发展,切实提高党建引领。要强化首位意识,提高政治“三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加强政治教育,强化政治历练,锻造政治品格。要强化铸魂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推深做实“三进”工程,并做好极端重要工作,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强化固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聚力担当,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以职业本科层次办学条件为目标,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学院教育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后,张明辉一行实地调研了商贸管理学院实训室等。(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