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在我院隆重开幕

时间:2023-05-24浏览:76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喜闻乐见的辩论赛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走深走实。由我院团委举办的“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于5月22日中午在新站校区报告厅开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各团总支书记、团委工作人员以及来自省内外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3支高校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孙建华对第六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的举办表示了祝贺,向各位选手提出三点祝愿:一是加强全面的交流,赛出理想信念;二是积极的思想碰撞,赛出知识和本领;三是深入融合互动,赛出快乐和友谊。随后,他分别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抽签。

开幕式我院团委书记何长龙对“少荃湖”高校辩论logo设计理念进行了说明安徽建筑大学学生曹梓焜代表参赛选手发言,与在场的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辩论赛中的收获和感悟。

本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5个省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5所高校参赛,是学院共青团文化品牌首次走出全省,走向全国,是团委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体现。(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