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载梦想,阅读促成长——第六届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6-14浏览:550设置

岁逢六月,万物将惜。6月9日,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在艺馨楼报告厅举行“书香载梦想,阅读促成长”学院第六届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全体教师及获奖学生、读者协会干事百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指出,图文信息中心一直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将书香校园建设向纵深推进,力求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读者协会指导老师梳理了本学年举办的读书月系列活动概况,让大家对读书月系列活动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据了解,第六届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4·23读书活动月系列活动,举办了六期“清源读书会”主题分享活动,完成了“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原创诗歌征集以及“口袋随拍--我的安城小时光”主题摄影大赛活动评选工作,组织两个周期的21天阅读活动、开展一次“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举办13期周五看电影系列活动,完成十期最美声音、五期最美读者录制、拍摄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总参与师生数累计达9800余人次。

读书月活动期间,师生们与书为伴,撒下了阅读的种子,收获了满院的书香,获得知识的力量,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读书是一种享受,一种乐趣,有书读更是一种幸运。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已落下帷幕,但读书活动仍然继续。今后,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将持续带领大家在书中漫步,在阅读中发现真善美,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体验,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力量。(图文/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