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10-12浏览:431设置

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新站校区1209会议室召开社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王波,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思政教研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团委汇报了2022-2023年学生社团续建、新建情况;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评选情况;2023-2024年社团指导教师选聘情况;审议小组研究通过了续建、新建社团名单;优秀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名单;新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名单。

孙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社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社团工作,社团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三全育人”的重要平台;二是要加强师资力量的培养,强化对社团指导教师的业务培训;三是优化社团资源配置,既要有小而精的社团,也要加大对学生参与度高的社团支持力度。  

接下来,各学生社团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大局,广泛开展贴近学生成长成才实际需求的精品社团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社团质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