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思政课”微课校赛

时间:2023-11-10浏览:323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切实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思政教研部和团委于11月8日在艺馨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青春思政课”微课校赛。学院副院长王波,教务处和学生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外专家作为评委,现场参赛选手紧贴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感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融入思政微课堂内容中,让授课内容更具特色和针对性,为观众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青春思政课。

经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张晨曦、轨道交通学院学子23运营2班韩梦良分别获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本次比赛是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强化了对青年师生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实现从正面引领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凝聚青年力量。(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